吃鸡中的战斗机!笔记本界的陆战军!

2023-12-27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电脑已经是工作学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叶紫小编樊怡认为在购买电脑时一般消费者大概不太会考虑全强固型的笔记本,但如果你是属于那种真的要求不论什么状况笔记本都要能挺着的使用者,符合军规的全强固笔记本在市面上的选择并不算多。

松下大概是业界最有名的一间全强固笔记本制造商,但产品并不容易买到;在市面上的大多是一些专做全强固笔记本的小厂商。相对来说Dell 占有容易购买,以及长时间企业和专业用途的支持的优势。

近期戴尔发布的机种一共有 14 吋和 12 吋两个款式,其中 12 吋的配备有翻转屏幕。做为特殊规格的强固笔记本,Rugged Extreme 系列不论哪款都是「十万台币起」,具体「起」到多少,就要看里面实际的规格了。

Latitude 14 Rugged Extreme

在强固规格方面,Latitude 14 Rugged Extreme 符合「至少」MIL-STD-810G 的军规规格,提供 IP-65 等级的防尘和防水能力、摄氏 -29 到 63 度的作业温度范围、72 吋(182cm)的运输中掉落存活、36 吋(90cm)的作业中掉落存活,当然电磁干扰、飞尘、湿度等都不在话下。内部可以选用 i3、i5、i7 各式处理器,搭配最高 16GB 内存、选购 Nvidia GT720M 独显、最高 512GB SSD 等。正是因为购买时可以针对需求从多种规格中选购,所以价格是未定的。Latitude 14 Rugged Extreme 续航力可达 14 小时,但就算装载最小(6-cell)的电池,重量也高达 3.54kg,真的是要用手提着才能移动的重量了。

Gallery: Dell Latitude 14 Rugged Extreme | 12 Photos    

12 吋的版本拥有和 14 吋相同的军规防水防尘规格,但更厉害的是它配备了一个可以翻转的屏幕,而且无论屏幕向内向外,都能符合防摔的规范。此外,Latitude 12 Rugged Extreme 在底面还装了一个附 LED 补光灯的 8MP 相机,也是一般笔记本比较少见的功能。内部配备,它和 14 吋版大致相仿,只是少了独显的选项。最长使用时间可达 8.5hr,重量则是从 2.72kg 起。

所以这样的陆战笔记本,你是不是心动了,可以称得上是吃鸡的医疗箱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