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人偏爱双卡双待,而在国外却不受欢迎?

2024-04-07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两个手机号呢,叶紫在小编身边大部分人都有两个手机号,已经步入工作的人会有两个手机号来区分工作和生活,而叶紫小编身边的同学,会留着家乡和所上学两个地区的手机号。

那说到双卡双待,大家都觉得没有什么好稀罕的了,双待双待现在几乎是所有国产手机的标配。大家都知道自从苹果手机进入中国市场后,很多人都在呼吁iphone能够推出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时至五年,今年苹果公司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发布了支持双卡双待的机型,众望所归啊!不过这一现象在跟过外国人看来却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全世界这么多个国家偏偏就中国人这么偏爱双卡双待呢?今天叶紫小编赵小包就为你揭开谜底!

第一点原因:在中国大部分人看来,工作必须要和生活分开来,为的是不让双方互相影响,于是,在手机普遍的这个年代,大家都有了一个工作号,一个私人号。而在国外呢,其实没有这么麻烦的,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老板和员工之间都非常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在你下班后,老板是不会用工作来干扰员工的,而员工在工作的时候,也必须保证不让生活上的事情影响到工作,所以双方都很自觉,就根本没必要办两张电话卡啦!

第二点原因:国内外手机号套餐的不同,相信有很多人在办理套餐时,都会更倾向于优惠力度大的套餐,而现在很多运营商套路很多,他们会推出很多种优惠套餐,但都是有针对性得,比如你办了一张在通话费上有优惠的卡,那还会选择要求流量费优惠的套卡,所以就只能开通两张了。而在国外,他们会选择在同一张卡把优惠力度调整在最合适大家最能接受的限额上,自然而然这些外国人就会选择去消费一张卡。

以上就是两个最主要的原因,很多用户都表示太无奈了,有时候是出于不得已才选择更换号码,希望运营商以后能多为用户考虑,让大家真正感受得到优惠,而不是出于无奈才选择办理。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