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新机型像“鼻孔”屏?网友表示这种设计简直尴尬症都犯了!

2023-08-22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如果你问叶紫小编我今年手机最流行的外观设计是什么,那我肯定会回答全面屏,不管是刘海全面屏还是珍珠全面屏、水滴全面屏都是各大手机生产商的追捧对象啊,在全面屏如此盛行的现在,OPPO也相继推出了不少热门的新款机型。因为打造OPPOr17深受年轻用户们的欢迎,OPPO又推出了r19,之前就有媒体曝光过OPPOr19的渲染图,我们先来欣赏一下。

从这张曝光的图片来看呢,OPPOr19这次依旧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不一样的是,这款既不是刘海全面屏也没有采用滑盖设计,而是设计成了屏下摄像头,两颗摄像头机身顶部。对于这种大胆的设计,网友持有两种态度,有人认为:“这样的设计听符大众的审美,并没有什么违和感,期待它带给我们的视觉效果”。而另一类网友却表示非常不理解这样的设计,他们一致认为:“屏幕上方的两颗摄像头就像一个小鼻子,给人很想抠掉的感觉”,哈哈这样的理由应该是那些强迫症才能想出来的吧!

同时OPPOr19的边框设计也非常窄,下巴处的地方也缩短了很多,整部手机让人看上去就像100%的屏幕,而屏幕采用的是全玻璃材质。另外OPPr19采用了屏下指纹,屏幕左上角有5G 的标志,则代表这款手机支持最新的5G网络。后置为常见的竖排三摄,要知道OPPO一直主打拍照功能,这次OPPOr19的前置为2500万像素的单摄镜头,同时支持HDR技术和自动美颜效果。而它的后置为2000万+1200万像素的AI双摄镜头,并且支持2X倍光学变焦和OIS光学防抖。

OPPOr19预计在明年上市,马上就能看到OPPO新机型的“小鼻子”,和叶紫小编赵小包一直期待OPPOr19的新功能吧!

大家有什么想法直接在下方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