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最合适学生党不过,你确定不来围观?

2024-01-04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联想”这个品牌在电脑界可谓是响当当的了,但其在手机市场中的知名度远不如OPPO、VIVO、华为等品牌。叶紫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联想推出的新机——联想Z5Pro,来为联想吸一吸粉。

联想在发布这款新机时称:这是你能买到的最窄边框滑盖全面屏,不可否认的是联想在这款新机上的边框上真的打造出极致“窄”, 屏占比渐渐成为许多手机品牌吸引消费者的一大竞争手段,联想Z5Pro顶部边框只有2.07mm,左右边框也减小了0.35mm,连最难处理的下巴部分联想也尽全力缩窄2.71mm,如此“窄”的全面屏手机真的能给使用者提供极好的视觉体验。

下面再来说说“滑盖”,滑盖部分采用了六为双螺旋动力滑轨的设计,而且完全不需要特别担心其使用寿命。其很大的卖点便是出色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0.2秒闪电解锁。爱拍照的你一定很关心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加800万像素的组合,后置摄像头是2400万加1600万像素的组合, AI人像与AI自动美颜的组合让镜头下的你美美哒~

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令叶紫小编震惊的是,如此“优秀”的一款手机的价位竟然只在2000以内诶,性价比高、性能又好的它再适合我们“学生党”不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