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摄神机"诺基亚9手机壳曝光 12月5日见?

2023-01-30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近日在个人推特发布了一张海报,海报显示该公司将于12月5日在迪拜举行诺基亚手机新品发布会。目前猜测的结果是诺基亚即将发布的三款新机分别为诺基亚7.1、诺基亚7.1 Plus以及之前屡屡曝光的"五摄神机"诺基亚9。

诺基亚9"左轮五摄"的设计几乎已经成为现实,而且其中一个摄像头上方还为麦克风或者其他传感器预留了一个椭圆区域。另外保护壳还显示出了诺基亚9 3.5mm的耳机孔保留了下来,并且是位于机身顶部的右侧的。另外关于其他部分的位置:扬声器、USB接口和麦克风在底部设有开孔,而音量和开机键集中分布在右侧,所以我们预计机身右侧或者顶部是其SIM卡槽的位置。

而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我们还得知,其正面配备的是一块传统的18:9全面屏,但其背部的蔡司认证五摄像头却令小编印象最深,其搭配3D弧面玻璃产生了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另外还有消息爆料,该机有极大可能会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也就是说会取代诺基亚8 sirocco而成为新一代诺基亚顶配旗舰。

这次还非常吸引人的是HMD还特意赎回或申请了PureView和Dual-Sight两大商标,这也就是说诺基亚新机会在未来使用发力拍照基本板上钉钉了,不过目前这款产品是否能用上这两个商标却还不得而知。

另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HMD在发布会上展示的另外两款中端新机也极具看点。除了之前在伦敦已经亮相的搭载骁龙636的诺基亚7.1之外,另一款诺基亚7.1 Plus(或者X7、诺基亚8.1)则很可能是该公司首款搭载骁龙710的机型。

大家对于诺基亚这即将发布的三款新机有什么意见或想法可以在下面留言和我们进行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