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不玩黑胶!Crosley推出录音带播放器走复古路线!

2023-10-11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Crosley 这个品牌可能对于那些现在还在玩黑胶唱片的用户来说应该不陌生,但最近Crosley 又将目标伸向另一个实体专辑的方向了,他们将目标瞄准还在使用卡式带听音乐的家庭用户,向他们推出了一系列的录音带播放器。

根据外媒报道我们得知,Crosley这次共推出了两款支持卡式带的一体型播放设备-- CT100 和 CT200,但其实这两款机器在造型设计上保持的是同一种风格,可以说都是不折不扣的复古机风格了。不管是关于造型交互还是配置方面,Crosley 都真的还原到了最原始的状态,让你用起来真的就好像当年的播放器一样。

和以前推出的手提式卡式带收音机一样,这两款机器有一个方便手提的把手,而把手旁边的转轴可以将把手转动到背部以方便收纳。

把手下方是控制按键和控制 FM 收音机的旋钮的位置,另外Crosley非常传统地将收音机的频道表保留了下来,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通过旋钮来控制了。如果你是复古文化的音乐爱好者,卡式带播放的传统机械按键也会为你还原最复古的体验。

当然Crosley 这次也引入了一些现代的播放功能,例如CT100 和 CT200 都配备了 USB 接口和 SD 卡读卡器,那样就可以直接读取储存设备中的音乐并且播放了。

不知道你看了上面叶紫小编的介绍之后,更愿意买个小小的 WALKMAN像星爵一样随身带着呢,还是会选择买这种更适合乖乖呆在家里的产品呢?

大家有什么关于这款产品的想法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