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最火的国产手机,考虑一下

2022-05-02 阅读333 评论0 喜欢0

OPPO Find X

这款手机已经发布了接近半年的时间,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中还有强大的竞争力,配置也是顶尖水准,拥有着最高的手机屏占比和独特颜值。对于颜值至上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喲。

华为 mate 20

这款手机的发布没有多长时间,但却是华为最亮眼的一款手机,搭载研发的麒麟980处理器,拥有着超强的徕卡三摄,同时配备40w的超级快充,在性能上也是无话可说。

小米 mix 3

小米作为现在年轻人讨论热度最高的手机品牌,产品也经常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滑盖式的设计,配置搭载了晓龙845处理器,拍照功能也是可圈可点的。只能用两个字说完美。

努比亚X

刚刚发布了努比亚X在设计上做到了创新,采用了双屏更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正面设计是自己独特的无边框技术,这款手机搭载了晓龙845处理器,性能十分地强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