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王牌;10G+5000毫安+双屏

2022-05-04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2018年全球手机品牌的大佬们,把自家的最新款手机都发布上市,vivo手机尤其上市多款。

vivo NEX2,这款手机从曝光上来看,在机身的外形上像是努比亚X,今年的vivo手机不再坚持升降镜头,改为双屏设计,屏幕材质采用了amoled屏,直接拿掉了前置摄像头,将电话听筒和传感器设置隐藏到来屏幕下,去掉了最近很火的刘海屏,节省了很大一部分的屏幕面积,就此这款手机具有特别高的屏占比,可能将达到96.3%,已经超过了屏占比最大的OPPO Find X,这也预示着vivo不在跟随oppo了。

在相机拍摄方面,机身后面配有三摄像镜头,有一个镜头的像素为2100万像素,他可以支持防抖模式,另一个镜头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最后还配有一个500万像素的超感镜头,可以拍摄出3D的视觉效果。

vivo NEX2的另一个是黑科技人脸识别功能,在支付宝可以直接进行人脸支付操作。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支持5G,还有着10G大运存,512G的存储空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