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值得买的两款手机,心动的小伙伴快来

2022-05-04 阅读337 评论0 喜欢0

让小编骄傲的是现在国产机一直在进步和现在的消费者逐渐选择国产手机,从这里可以看出来国产机的发展短短几年的发展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了。提到国产机就是华为手机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两款手机吧。

华为mate20

华为mate系列是华为商务旗舰系列,mate系列作为华为最看重的旗舰系列。

这款手机是搭载了麒麟980,40w的超级快充,可以通过无线传输的方式为另一台手机充电,这些黑科技的加身使华为mate20系列更加吸引消费者。华为mate20系列被称为安卓阵营中的‘‘机皇’’。不过华为比较良心的是国内的版比海外版的价格低很多。在国内的售价为3999元。

小米MIX3

当时小米MIX一代发布时就已经震惊了手机圈,就这款手机来说外观似未来手机。

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洗礼,小米MIX3可以说是一款几乎没有短板的手机了,小米MIX3最新颖的设计就是磁动力滑盖了,在全面屏手机中是第一例。不过目前国内已经有三款全面屏手机采用了滑盖设计。分别是联想手机和荣耀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晓龙845处理器,铺助6G+128G的内存组合售价为32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