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双十一销售火爆 原因有以下几点!

2024-01-10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众所周知小米MIX3和荣耀Magic2在今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占尽了风头,它们在外观和硬件方面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例如小米MIX 3采用的磁动力助推滑盖,据称可以使用30万次毫无压力。而荣耀Magic2的蝶式五轨滑屏结构,也使手机在保持良好的滑动体验的前提下提高了强度。而且它还搭载了荣耀目前为止的最强技术:麒麟980芯片、石墨烯散热技术、3D结构光以及全球首创的双卡VoLTE数据通话并发技术等等等。

虽然这两款手机在外观和性能都绝对不输,但11.11的销售量却被OPPO Find X给打败了!叶紫小编研究并梳理了一下认为有以下几条原因。

1.输在了颜值上。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次看到OPPO Find X就难以忘怀。它的波尔多红与冰珀蓝两种配色更是增加了它的亮点。而相比之下小米MIX 3和荣耀Magic2的滑盖式设计则会影响手机的外观美感。而且小米MIX3采用的后置指纹模块又会缺少简洁性。

2.输在了创新上。OPPO Find X首次创新采用双轨潜望结构,可以说是整个手机圈的革新。而小米MIX3和荣耀Magic2的滑盖设计其实早在非智能手机时代就存在了,并不算非常独特引入之处。

3.输在了供货上。OPPO Find X的各种配色版本甚至兰博基尼版自开售以来都是直接敞开销售,也就是说随时下单便可随时送机到手。相比之下小米MIX3和荣耀Magic2的获得就有点困难了。

所以综上来看OPPO Find X能在双十一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也不足为奇了。

大家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