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作为全球首款全面屏 真可谓实力派

2022-05-04 阅读577 评论0 喜欢0

vivo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大品牌最近上市了vivoZ3还有之前的还有vivo X23和vivo NEX,vivo之所以能从开创到至今成长为现在这么知名的的大品牌无疑与其独特的创新理念和对高质量的追求是分不开的,除此之外还有手机时尚的设计风格和精美的外观深深吸引着大众的眼球,虽然其有着“高价低配”的专属标签但这仍不妨碍它销量高市场大。vivo NEX可以算是今年这批大军之中的佼佼者这被公认为实力派之作,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深刻了解一下这部手机吧。

Vivo NEX几乎可以算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了在iPhone发布后众多厂商纷纷跟风刘海屏时小米和华为最多也只是推出了水滴屏而vivo NEX以全新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开创了全面屏的另一个时代。话不多说让我们从具体数据上来感受一下:vivo NEX采用6.59英寸OLED零界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3:9屏占比达到91.24%并且配备超窄边框下巴仅5.08mm,机身尺寸方面vivo NEX的机身宽度为5.68英寸小编认为这样的配置造成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是非常震撼了。

再看vivo NEX机身背面采用3D玻璃后盖带来超赞质感,由于vivo NEX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避免后置指纹的开孔保证机身的一体化设计,摄像头的放置方式上vivo NEX为竖式双摄,并且在vivo NEX黑色版上有全息幻彩工艺,其原理是通过激光技术雕刻出数万个幻彩衍射单元每个单元上有4个光学衍射面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原本黑色的机身在强光下能够出现五彩斑斓的色彩vivo称这是全息幻彩机身,在一定程度上让vivo NEX的颜值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据了解其实该机的最大亮点是其超强的拍照能力,至于它到底如何叶紫小编在这儿就先不详说了更多的惊喜留着你们自己去发现,叶紫小编相信它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