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新机美图流出,HTC强势归来?

2024-01-29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对“HTC”这个品牌一直停留在“电视机”上,对其在手机方面推出的机型可以说是感到很陌生,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和叶紫小编一样的感受呢~

根据外媒爆出的消息来看,HTC将发布HTCU系列的新机,并伴有该系列手机的概念美图喔!

HTC概念新机搭载1440*2880分辨率的6.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水滴屏设计配合上极窄边框,让整部手机的占屏比非常可观。全玻璃覆盖工艺让整款手机的触感良好。

其拍照摄像技术在同类手机品牌中也不逊色,后置双摄的摄像头像素分别为2000W和800W,AI美颜技术、OIS光学防抖技术以及PDAF相位对焦技术,绝对满足使用者的需求,拍摄体验出众,成像效果超凡,可以说是非常奶思了。

另外该系列新机也采用屏下指纹解锁哦,只需触碰屏幕上的任意一点就可以轻松实现快速解锁呢~集无线充电技术、闪充技术以及久续航能力等多功能一体的手机足以窥见HTC的诚意满满呢!

相信HTC的系列新机应该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该系列手机发布开售后的销量又是如何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叶紫小编留言讨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