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为科技还为艺术发烧升级的小米MIX3

2023-12-28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小米MIX系列一经发售,得奖无数广受好评。此次最新发售的小米MIX3在前几款的基础上又再次经历了升级。

延续了小米MIX2S的骁龙845处理器,6GB+128GB的大内存。在拍照功能体验上,小米此次依旧运用1.4μm大像素同时还有2PD双核对焦技术,配合全新手持超级夜景,八项黑科技让你稳稳留住绝美夜色。前置也用了双摄设计,索尼旗舰感光元件的24MP主摄、独立景深相机2MP副摄,精准分析画面内物体和远近层次,实时呈现单反般光学虚化效果,轻松拍出宛如梦境的唯美影片。AI创景相机,人景分离12类场景美化,AI场景的相机;口袋里的影棚级打光,AI影棚的光效;梦幻的动态虚化效果,AI梦境般虚化;智能追踪人脸动态美颜,AI视频实时美颜;轻松自然裸妆,AI裸妆打造美颜;7款眼神光眼眸精灵动人。前置双摄AI体验大满贯式摄影拍照。后置960帧电影般慢动作视频,将眨眼间的美妙展现的淋漓尽致。更能AI精准分析视频内容,15个场景智能匹配背景音效,慢慢回味每一瞬间的精彩。

机身设计上开创性地使用磁动力滑盖全面屏,93.4%的屏占比、前置双摄隐藏式设计,手机正面只有屏幕。滑开秒回微信、滑开随时阅读、滑开一秒支付、滑开更加支持个人定义,为滑盖赋予更多可能。新一代全面屏交互方式,让你的随手一滑直达常用APP,复杂操作一推即达。

小米MIX3售价3299元,超高的性价比实在是对科技和艺术有追求的你的不二之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