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手机你了解多少?新机看过来哟

2023-12-23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谈起华硕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华硕电脑”在同类产品竞争中一直拥有着忠实的粉丝和良好的口碑,拥有其他电脑品牌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但是叶紫小编要是提起“华硕手机”,相信众多网友也一定是一脸懵逼。

听说华硕即将推出一款华硕ZenFone系列手机,作为“华硕电脑粉”的叶紫小编也想对华硕手机一探究竟!

这款新机在屏幕设计上告别刘海屏,在其上方边框的中间有一个小孔用来安放前置摄像头,与“全面屏”的设计理念相类似,这一做法极大地提高了整款手机的占屏比。当下的部分手机会采用前置双摄像头,但是话说这一枚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不会逊色的呢~放置在手机背部左上角的双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是1600万和800万,AI美颜、OIS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技术等,“拍照手机”该具备的优势它也有!!

这款手机采用与众多旗舰机采用的“屏下指纹解锁”,不仅迎合了当下的手机主流市场,而且更为被大众接受。无线充电技术、持久续航能力、高通骁龙8150强劲性能处理器等众多功能的强强组合,就是致力于“华硕手机”的王者归来。

“华硕”在人们的印象中走的是“中高端”路线,在售价方面会不会通过降低价格、提高性价比的方式来扩大销量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和叶紫小编一起交流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