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拥有科技一面拥有艺术的小米MIX2S

2024-01-04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为发烧而生”的小米近些年为大众提供了不少性价比超高的手机,同时网罗了一大批发烧友。小米在硬件技术上一直家喻户晓广受好评,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一款是集科技感和艺术性为一身的小米MIX2S。

该款小米MIX2S搭载骁龙845高通年度旗舰处理器,8GB最高内存可选,256GB最大容量可选,更特别针对“王者荣耀满血版”优化,尽享高帧率体验的同时功耗更低。CPU最高主频2.8GHz相比上一代提升30%。图像处理器速度相比上一代,同样提升了30%。AI运算处理能力相比上一代,提升了三倍之多。

科技感上升级提升很多,在机身的艺术感设计上同样做了很多升级。全面屏+四曲面陶瓷堪称手机中的艺术品。自小米MIX发布以来,不仅先后斩获多项国际大奖,更被多家世界级博物馆收藏。全方位、多领域地被高度地认可。在拍摄技术上同样进行了进一步升级。1.4μm超大像素源于单反的Dual PD双核极速对焦,降噪能力更大幅提升。黑暗中一切细节都能明亮清晰地捕捉。人像拍摄还能够带来梦境般背景虚化效果,能够智能识别出206种拍照场景,实时优化调校。甚至连PPT都能超分辨率拍摄,内容清晰锐利。

小米MIX2S还配备了高效Qi无线充电,尊享版还能附赠无线充电器。采用Qi无线充电技术,7.5W高效充电,可使用各类无线充电器,即使是机场、酒店、咖啡馆提供的无线充电设备都可以放心安全地使用。

虽然为发烧而生这样的口号有一些无脑,但是小米的确做到了很多科技创新之处,此款售价2999的小米MIX2S也是一款高性价比之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