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的私人教练VARRAM!再也不用担心你家狗子会胖了!

2024-03-30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家养宠物啦,但你有没有想过有调查显示有56%的狗和60%的猫的体重都是超标的,而肥胖则会导致宠物的寿命缩短,同时也会增加主人各种疾病的风险。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专业的宠物陪玩机器人了,那么VARRAM就是这样一个存在。这个机器人通过极其安全的方式来锻炼你的宠物,使你的宠物健康的同时又不会让它们感到孤独。

那么VARRAM 是通过什么来培养宠物走动的习惯的呢?那就是关于零食的奖励啦!VARRAM会在安全的范围内不停地移动,并且在制定好时间后,自动丢给宠物们一颗零食作为奖励以此来吸引宠物的注意,这样宠物们也能跟着它在屋子内随意走动了。

有的人可能会担心VARRAM 安不安全,狗狗、猫猫们会不会去啃咬它,它究竟能不能经受得住宠物们的攻击呢?别看它的造型好似一只拖着尾巴的耗子, 其实VARRAM 采用的聚碳酸酯材料大大保证了它的安全性呢!

有了这个小机器人你就可以监视自己家宠物的实时动态了,你可以在APP里随时随地查看你家宠物的活动。另外如果你想了解一下别人家的狗子也是可以的,你能在APP里查到与自己家宠物相似年龄和品种的宠物的共享数据呢!而且你还能为VARRAM 制定自己满意的行动例程,通过软件里的编程就可以实现。

VARRAM拥有的多个高性能传感器使其可以识别周围环境并且自动与宠物运动同步,它的大空间识别算法可以为你的宠物寻找最合适的空间进行锻炼。

不知道你对这样一款你家宠物的最佳陪伴机器人有没有心动呢?

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