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首曝光:麒麟980+6000万像素实在惊艳!

2023-12-31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要说2018年拍照功能最强的手机,国产的华为P20已经超越了苹果公司成为第一。最近叶紫小编了解到在明年华为P系列即将发布的P30手机更是保留了P20和mate20手机的优势,在设计上也更加的精美。

目前根据可靠消息,华为P30在拍摄上继续搭载徕卡三摄,单摄的摄像头像素更是有所提升,已经从原来的4000W+2000W+800W升级到了4800W+2400W+1200W,说实话,小编认为,在拍摄功能这个方面,华为公司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了。

其实小编还听说到了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P30可能搭载徕卡四摄,成为整个华为公司生产的手机当中第一部后置的四摄手机,不过这个消息还有待考量,但在没有真正发布之前保持一点神秘感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外,据悉,华为P30还是一款超级厉害的5G手机,听到这个消息,小编身边很多刚刚买了华为mate20的手机坐不住了,刚换了新手机又想换,这口袋里的银子还真是哗哗的往外流呀!

更何况,华为这款手机本身的定位就是以商务为主,所以这个消息一放出来,肯定会受到很多商业人士的青睐,而且据说它的顶配版更是512GB的机身内存和12GB的运行内存,光听到这个数字就非常令人惊艳。所以小编觉得,华为P30的价格真的不会低,小编还是老老实实的用自己的P20吧!

华为公司在生产手机这一块已经成为了国内的大头,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的期待这款超强机呢?欢迎大家在小编文章下方的留言区留言哦,不要忘记关注小编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