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晓龙660处理器+6.26英寸+3350mAh

2023-12-30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大家都知道最近小米8青春版前不久刚刚发布,而且还是抖音网红“小甜甜”来代言的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现在让叶紫小编带大家简单的了解一下这部手机吧。

首先这款手机外观上非常漂亮,采用了渐变色的机身,尤其是蓝紫色渐变色非常时尚,可以说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和年轻人的审美,另外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6.26英寸的刘海屏设计,3350mAh的电池容量并支持快充。还有小米8青春版在摄像镜头上也是很用心的,前置摄像镜头为2400万像素,后置双摄1200万+500万像素,在拍照上小仙女们绝对不用担心。

另外小米8青春版同样自带大家喜爱的‘‘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并且还新设了漂流瓶,还有这次的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晓龙660处理器,但是它的价格却只要1399元,可以说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了。非常适合和小编一样的学生党了。还有小米8青春版除了4GB+64GB外,还有6GB+64GB和6GB+128GB版本,价格分别是1699元和1999元两个价格。可以说这款手机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