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外观+硬件给人双重惊喜 被誉为全速旗舰!

2024-01-14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一加在11月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品一加6T,而这款新品也被大众称为全速旗舰,现在就跟随叶紫小编看看它是否对得起这个称号吧!

一加6T整体给人的视觉观感更加震撼,首先其放弃采用一加6那样的刘海屏而是升级为了水滴屏,顶部额头的刘海部分缩减至仅剩一颗前置摄像头,而机身下巴的宽度相比上一代也有一定程度的收窄。不要看它的屏幕尺寸有6.41英寸大小,但其实握在手中时也只有5.5英寸手机的感觉,舒适程度大大提高。机身后背相比上一代具有更强的观感一体性,因为它取消了后置指纹的部分。比如一加6T墨岩黑版的材质虽然是玻璃,却拥有非常强烈的金属质感,并且握在手上丝毫不用担心会沾染指纹,而且光线下你还会惊喜地看到后盖上闪耀着的灵动的“S”光纹。

那么你一定非常好奇取消了后置指纹的一加6T究竟采用的是什么解锁方式呢?这次它带来的是光感屏幕指纹识别,也就是说其是在无需开孔的情况下实现解锁,因为它的指纹识别模组被隐藏在了屏幕之下,手指只需在屏幕指纹键亮起后轻触屏幕,便能轻松完成极速解锁。另外这次一加6T的特别用法——快启模式也非常吸引人,通过长按指纹键进入启动界面,通过左右滑动选择你想要开启的快捷方式,有了这项功能你就能极其快速地开启支付二维码啦!

一加6T在硬件方面当然依旧是顶级配置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你完全不用担心游戏的流畅度了,Smart Boost载入加速技术能够将一加6T的大内存发挥到极致,让你等待的时间也就更少了。另外一加与腾讯游戏以及网易游戏达成的合作,使其在游戏性能方面不断进行针对性优化,你完全可以信任一加6T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游戏利器。

担任着一加今年下半年全新旗舰的重要角色,一加6T的外观设计给人震撼的视觉观感,具有更加一体性的屏幕指纹,还具有顶级配置的硬件性能,那么你认为一加6T对得起全速旗舰这个称号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