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系列冰蓝款开启预订 凝时拍摄帮你捕捉精彩一瞬

2023-09-19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我们都知道三星的新品Galaxy S9、Galaxy S9+已经开售了,而在11月13日新配色冰蓝款也在官网正式开启预订了,其中Galaxy S9售价定为5499元而Galaxy S9+则售价为6499元。

首先来看三星Galaxy S9的各项情况吧,它的规格其实和其他版本是保持一致的:5.8英寸2960×1440的显示屏、高通骁龙845处理器、4GB内存+128GB的存储大小、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以及3000mAh电池容量。最令人喜爱的当然还是它采用的时下正流行的渐变设计啦!

再来说说三星Galaxy S9+的性能吧!显示屏的清晰度2960×1440是一样的,但相比S9屏幕大了一点,达到了6.2英寸。同样选择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样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也提升至3500mAh,内存也达到6GB+128GB存储。

另外还有一点三星Galaxy S9系列很吸引眼球的就是它配备了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这样一来它像人眼一样适应各种光照环境便成为了现实。就算在白昼或黑夜、耀眼或昏暗的亮度条件下来回切换,摄像头光圈也能自适应切换,以此向我们呈现出清晰靓丽的照片。

而且你会发现你能够以960帧/秒的帧率进行20次凝时拍摄,因为这次它是支持凝时拍摄的,这样你就不用担心捕捉不到眨眼即逝的那精彩一瞬了。

不知道这样的三星Galaxy S9系列是否有让你产生心动的感觉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