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id Me限量款,联名可口可乐,颜值酷到爆,性能强到炸。

2023-11-29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可口可乐影响度是众所周知的,近几年,可口可乐也越来越“不务正业”,跟各种产品进行合作联名,衣服、化妆品都能看见它的身影,而最近,Rokid也顺应潮流步伐跟可口可乐来了一波合作。这款身材娇小,印有可口可乐logo的红色AI音响叫做若琪·Me,它的机身直径为115mm,厚度为46.5mm,从尺寸上来说个头不大,尤其是相较于市面上大多数圆柱形音响来说,它显得更加娇小。

若琪·Me可口可乐联名款采用了定制的外装,包装的正面是Rokid的logo,而另外一面则是若琪·Me可口可乐联名款的设计图。它的正面是由一层织物网布所覆盖的,质量上,密集度更高,质感更好。并且在正面还设置了四个按键,按键隐藏在了网布之下,在保证实用度的同时也更好地保证了美观。

有人可能会疑问这种娇小音响是不是往往续航能力不强,但是在若琪·Me这里你完全不用担心,若琪·Me本身内置了4000mAh的大电池,可以支持12小时的续航和8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长。若琪·Me的中间有一圈环形灯带,用来提示各种操作,而且它的充电接口、降噪mic和休眠开关也都放在了机身一侧,充电接口采用的是USB Type-C,更加便捷。

其实叶紫小编这次最喜欢的是若琪·Me在开关机声音上的设计,开机时的声音是"倒可乐+冰块"的声音,而关机的声音则是"喝足打嗝"的声音,非常有趣。而且当你要切换音乐时,只需拿起它摇一摇就可以切换音乐,而摇晃时的声音则是"开瓶盖"的声音,不得不说Rokid对这款产品的设计真的是非常用心了。

在性能方面,若琪·me与同类产品相比也是毫不示弱,它内置了QQ音乐、喜马拉雅、太合麦田等音乐资源,用户可以直接语音唤醒进行操作,它可以搜索出最近5~10米范围内的声音指令,而且若琪·me可以支持用户通过语音来查询天气、路况信息、播放视频内容等操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若琪·me可以支持米家loT平台,并可以通过授权直接语音控制各类小米智能设备。强大的实用功能和性能,绝对是难得的颜值和功能并存的完美音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