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Z3值不值得我们购买,用户的后续真实体验告诉你!

2024-02-23 阅读975 评论0 喜欢0

双十一的热潮刚刚退出去,整整一天的成交额达到了2135亿,OMG不知道你为马云奉献了多少呢哈哈(题外之话),那么在手机中最受大家的欢迎的是哪一款产品呢?vivoZ3可是在双十一实力抢镜,成为热销款,不论是从性价比还是优惠力度,都当之无愧受人欢迎。

自从10月17日vivoZ3在北京发布,就引起了市场上的广泛关注,之前就有很多人提问:“vivoZ3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啊”。今天就和大家谈一谈这颗在双十一中闪闪发光的星。

用户第一大满意:超高屏占比

先从外观说说vivoZ3,它的机身颜色分为三种:星夜黑、极光蓝、梦幻粉,并且采用3D纤薄镜面设计,随着我们观察角度的不同,机身颜色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可以说是非常精致了,再次证明vivoZ3不仅仅在实力上展露头筹,还是一个“颜值党”。屏幕6.3英寸,水滴屏的设计分辨率高达2280*1080,而且有极窄的边框和超窄的下巴设计。使得整个手机屏占比都非常超高,超出市面上很多手机产品。

第二大满意:配置让人满意

vivoZ3拥有4G的内存,搭载高通骁龙710平台,性能与功耗表现得很出色,要想骁龙710被称为中端神U,有后置指纹识别和红外脸识别。用户vivoZ3进行游戏操作后普遍的一个反应就是:vivoZ3就算玩大型游戏也不会出现卡顿现象,并且根据场景体验有不同的震动,很有爱好游戏的用户称,vivoZ3加持了游戏魔盒,提升了游戏体验,所有游戏进行时会有手持游戏柄的感觉,让用户十分满意。

总结以上两点让用户最满意的地方,有没有想买的冲动了?现在vivoZ3在用户看来基本没有存在什么短板,还是值得入手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