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com发布全新笔记本电脑 Tornado F7W移动工作站被誉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笔记本!

2024-03-07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近日高端定制PC品牌Eurocom的全新笔记本电脑--Tornado F7W移动工作站发布了,并且官方自信地将其誉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今天叶紫小编就来带你瞧瞧这款笔记本究竟强大在哪里呢?

看一款笔记本电脑强大与否的重要之处当然是看它的性能。这款Tornado F7W移动工作站搭载的处理器是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9-9900K,并且选用的是8核16线程;而显卡则选择采用NVIDIA的专业显卡Quadro P5200,和上一代移动版专业卡的旗舰P5000相比较而言,这一代的旗舰性专业卡提升了足足有20%左右。

另外还有一点非常有意思的是,通过MXM3.1接口Tornado F7W移动工作站的显卡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后的GPU模块尺寸为82x105mm。

而关于Tornado F7W的CPU性能方面呢,它则选用的是传统标准的LGA 1151插槽,官方提供了从i7到i9乃至更强的供用户选择,并且手动升级在将来的不久之后也极有可能实现。

内存方面ECC和非ECC内存Tornado F7W都是支持的,甚至最高可扩展到128GB DDR4内存。并且最多可以扩展5个硬盘:3个M.2插槽和2个2.5英寸SATA3托架,其最大拥有22TB的空间。

最后关于屏幕:F7W搭载的是17.3英寸大小的屏幕,你可以选择FHD与4K二者之一的分辨率。

另外它还有一些吸引人的地方,例如其搭载的指纹识别功能,再例如其同时支持的四屏扩展。这些方面都值得我们期待并探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