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期间买买买?几款超值轻薄本推荐!

2024-01-01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首先给大家上点干货:

关于CPU

CPU全名是中央处理器,是计算机的核心硬件,目前基本被Intel和AMD垄断。由于AMD长期发力不足,其芯片技术与Intel相距甚远,我们常看到的酷睿i5、i7就是Intel旗下的一个品类,他们占据笔记本芯片市场的80%以上。酷睿芯片已经更新到最新的第八代,i5-8250U是轻薄本的当红芯片,也最适宜选购。

关于内存与硬盘

叶紫小编建议直接上8G内存,因为4G内存跑起win10来真的很吃力。硬盘分为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固态的读写速度是机械的三倍左右,直观来说,开机和应用加载速度更快。

关于显卡

目前MX150独立显卡可谓是轻薄本的当红显卡,应对英雄联盟等腾讯系游戏毫无压力。如果没有游戏需求,那么CPU自带的集成显卡足以应付日常办公等任务。

第一款推荐戴尔燃7000三代轻薄窄边框笔记本,颜值极佳,大厂的做工售后都有保障。标配指纹识别,识别速度达到了0.35秒,全功能Type-C,连接拓展坞办公更加方便。目前京东双十一狂欢价4899。

第二款推荐惠普星13系列笔记本,由当红小旦王源代言,凸显年轻时尚。双面金属机身,简洁美型流光溢彩,薄至15.4mm,轻薄新体验。八代增强处理器i5-8265U,性能更加出色,同样也是标配指纹识别,全功能Type-C,目前京东在售4588。

第三款推荐华为MateBook D,华为近些年在手机上做的风生水起,近两年才涉足笔记本领域,扩充自己的产品线。叶紫小编今天推荐的这款做工良心,性能强大。整机看起来是简约的商务风,又不失流行元素,叶紫小编很是喜欢。个人对华为也是路转粉,中华有为,国之荣耀,为这“中国智造”而自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