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开启智慧生活吗?那就少不了它!

2023-09-04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叶紫小编有一样的感受?电视机在家庭似乎成为一种“装饰品”,比起全家人围在一起看节目,大多数人更愿意选择选择手机或者笔记本观看,可能是因为网络上拥有海量的影音和更为丰富的娱乐资源,操作也十分简单便捷,满足使用者随时随地进行娱乐的要求。

手机、笔记本等掌上移动设备自然拥有电视机等“笨重大件”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是“电视机”能够提供更为优质的视觉体验,如果能把二者的优势结合,把自己想看的内容随心切换大屏观看的感觉就真的是非常爽了。

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安利一款可以实现这种操作的神器——爱奇艺电视果4K。手机下载电视果App只需将爱奇艺电视果4K连接到电视即可。、你的手机和电视之间的无线桥梁就这样搭建好了。电视果App里面的影视资源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包括爱奇艺、腾讯、B站等共14个视频网站,网易云、QQ音乐、酷狗音乐等音乐APP,投屏沃电视、百度网盘以及本地的视频的支持功能可以说是很给力了。

满足你视觉体验的爱奇艺电视果,心动的你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