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电商活动中这款机器销量排在第一!

2022-05-03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各大智能手机厂商都瞄准了各大电商平台举办的双十一活动,毕竟在这段时间这能手机产商通过这些平台卖出去非常多的智能手机,而双十一的电商活动,也是手机厂商向消费者展示自身实力的时候。

某电商在智能手机在双十一活动期间,记录了单款手机的销量,荣耀9i这款手机超过了所有的智能手机,成为了今年活动中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而小米的入门智能手机--红米6A,则位屈于第二名。

荣耀9i这款智能手机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这款手机是搭载了华为的麒麟659处理器,4GB+64GB的存储起步,后置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采用的是刘海屏;而且这款手机的代言人是刚刚官宣的,小编的女神--赵丽颖。

红米6A这一款手机是小米科技销量最好的一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并且这款手机标志着小米手机全系列都采用了全面屏。接下来要说的是小米8,这款手机在上市没多久就实现了‘‘现货’’销量,目前这部手机是性价比最高的晓龙845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