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的最强全面屏盘点 双屏滑屏统统有

2022-05-02 阅读311 评论0 喜欢0

每年的双十一活动都是很多亲故们换手机的最佳时刻,这不仅仅是因为双十一有巨大的优惠活动,更是由于一大批新机也会在这时发布。尤其是各大旗舰手机的集中上市,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性。在这些旗舰手机中,无论你喜欢哪一种手机,都能勾起你购机的欲望。

华为mate 20系列的手机,在它的拍照方面,华为这个系列延续了P20系列的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并新增徕卡超广角镜头。其中就是这款手机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影像系统。在这款手机的视频拍摄中,华为mate 20系列特有的AI人像留色功能,可以精确的识别并保留人物以及着装的色彩,背景则变成黑白色调,轻松拍出科幻电影的神奇场面。

小米MIX 3虽然采用了小米8同款的双摄组合,但是小米公司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校,使得其系列手机的拍照功能体验都得到了大幅度增强。小米的这款MIX 3手机新增了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夜间体验提升巨大。它的拍摄视频,AI可以智能匹配背景音乐,这部手机还支持960帧慢动作拍摄。

荣耀Magic2是首款支持使用屏内指纹识别的荣耀手机,背部无指纹开孔,看上去更加的精致简洁。它的电池容量高达3500mAh,还支持40w超级快充,充电速度简直快如闪电!在荣耀Magic2的拍照方面,这款手机设计了后置超广角AI三摄,具备一颗2400万像素黑白镜头,一颗16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还有一颗1600万像素177度的超广角镜头,配合专有的风景模式,让你轻松拍出旅行大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