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C389S拍立得相机,助你定格身边的美!

今天 13:25:15 阅读659 评论0 喜欢0

生活中的每一刻美好都值得被记录,无论是雨后的彩虹还是清晨的雨露。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自带滤镜还能装饰贴图的拍立得相机——LG PC389S。

LG PC389S拍立得相机随时分享快乐,记录生活中的每一刻美好。滤镜、贴图随心装饰,纤薄的机身更加方便携带,简直就是爱做手账的朋友的必备啊!还有马卡龙蓝和马卡龙粉两种颜色随心挑选,激发你萌萌哒的少女心。

LG PC389S拍立得相机即是照相机也是便携打印机,通过蓝牙连接可轻松分享打印手机相册,如果没有拍好也可以随时再来一次;另外智能编辑功能,让你的照片有趣的不止是一点点,通过APP可以自定义美化照片,充分释放你的创造力。

从LG PC389S拍立得相机中拍出的照片,色彩相当的清晰,文艺范儿也满满,细细欣赏起来,你会发现这不仅仅是照片,更像是极具艺术气息的收藏画作,热升华的印染技术,以更连续的色调,更平滑的过渡和更广阔的色域,提供了卓越的线条锐度,极大地提升了照片的质量。

这款拍立得相机还有夜光拍摄,自动闪光功能哦!即使是在黑暗中也能拍出明亮生动的感觉。除了这些,这款拍立得相机还有一些其他功能,比如可粘贴式相纸、持久防滑、黑白模式以及轻松复印功能,大大方便用户的使用。

新手爸爸妈妈们赶快入手一个随手记录宝宝的成长吧!珍藏宝宝的每一次嚎啕大哭和每一次开怀大笑,在家也能随时拍艺术照!单身汉们也买一个送给自己的女神吧!时尚感爆棚、画质超清晰,送这款拍立得给女神,把美好握在手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