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OPPO和vivo

2024-01-09 阅读423 评论0 喜欢0

中国的智能手机一直在不断地发展进步,像国产的华为,小米,OPPO和vivo可谓是中国的四大手机品牌,也是国人心中的明星品牌,而来自国外的手机品牌像是三星还有苹果品牌都在中国走了下坡路了。但是同时叶紫小编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这些国产手机的选择上,很多人都不去捧华为这位老大哥的场,去选择了OPPO和vivo手机,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首先来说的是华为手机的影响力,华为手机在国产手机品牌中是龙头老大,不仅在国内拥有着较大的市场份额,而且在国际上也是排的上名次的。所以华为手机的质量都一直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好评,而且华为主打的高端市场也是颇受好评。但是还是不被大众所选择,小编觉得有3点原因。

其一,OPPO和vivo在手机的创新发展和营销策略上都是有相同点的,其中就是它们的广告策划。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两家会请当红偶像代言,由此凭借强大的明星效应来提高手机的知名度,让手机接地气。

其二,OPPO和vivo手机的市场定位很明确,而且这部分群体是占据大部分的。OPPO和vivo手机的外观时尚漂亮,而且主打都是拍照和音乐,面对现在的年轻消费者们,抓住了他们的心,毕竟年轻人就喜欢颜值性的东西。

其三,OPPO和vivo手机研发创新能力真的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优秀’’。它们手机的创新让全面屏实现,而且这也符合当代年轻人追求的标新立异的风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