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有限的学生党们该如何选购手机?

2022-12-04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对于学生党来说,选购手机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想玩游戏,需要配置好;想拍照片,需要像素好;想不卡顿,需要性能好……可偏偏预算又有所限制。那预算有限的学生党究竟该如何选购手机呢?来跟叶紫小编一起瞧一瞧吧!

一、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售价只需要1699元,全网通4G,双卡双待,可以说是性价比相当高了。6.26小刘海全面屏,虽然比之前刘海的宽度缩小了45%,但拍照、解锁样样都很优秀。骁龙660 AIE 处理器,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全面升级游戏,GPU和CPU的性能、效率,高帧画面始终非常流畅。

二、红辣椒7X

红辣椒7X这款手机价格更加的亲民,学生党只需要做一份兼职,半个月的工资就能买到,价格689,是不是非常吃惊呢!红辣椒7X8核强壮内心,4GB运行内存与64GB机身内存紧跟主流旗舰机配置,数据处理更加高效;18:9全面屏,科学的黄金比例分割,视野更加广阔,浏览网页内容更多,阅读范围更广,游戏视野也更开阔。

三、OPPO K1

OPPO K1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千元机。K1搭载光感屏幕指纹技术,采用屏下镜头方案,解锁过程更快更准。轻触屏幕就像按下快门,一瞬即可解锁。K1前置2500万摄像头将精确采集面部296个特征点,配合全新AI美颜算法,毫秒间即可个性化分析人脸信息,从800万美颜方案中为你智能匹配专属美颜方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