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150处理器 小米9或成全球首款

2022-09-10 阅读443 评论0 喜欢0

自从小米最近发布了小米MIX3,就有传闻说小米的下一部旗舰小米9已经在研发当中,很有可能于明年5月发布,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还未曾谋面的新机。

根据供应链传来的消息称小米9将是全球第一款搭载骁龙815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处理器方面同样采用台积电的7nm工艺其在架构设计上跟华为麒麟980类似最高内存可能会达到10G并配备屏幕指纹传感器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和IP67或68级的防水级别标准。

产业链消息人士强调由于之前的小米8的刘海屏吃了外形的亏,这次小米9的外形将要进行全面升级极有可能是采用水滴屏造型,并且也会继续使用屏下指纹方案机身依然是双玻璃材质,小米9还会配备三镜头主摄像头采用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

报道还称小米9将于2019年上半年面世,并且与小米8一样首发仪式将在中国举行,小编认为小米“为发烧而生”的理念在这款手机上可以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也算是弥补了之前在小米8上的缺憾,“性价比之王”一直是小米身体力行的标签,这次的小米9也算是诚意满满之作,大家有没有兴趣pick一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