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里的小帮手,可真skr小机灵鬼儿~

2022-05-04 阅读399 评论0 喜欢0

“智能家居”这个词汇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渐渐不再是陌生的词汇,而是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智能家居的使用来提升家庭的生活质量。叶紫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睡眠灯——roome · 智能晚安灯一款具有自动照明功能,又能解决家居生活中起夜问题的小帮手。

这款睡眠灯内置了 ROOME 近距离手势感应专利技术,神奇的事情就会出现了喔,开关灯你只需要随手挥动一下,通过手臂的上下移动便可以精准地调节亮度呢。之所以其识别的准确率以及“敏感度”如此之高的原因是因为其内置 7 颗不同类型的传感器,精准感知室内人物及环境来进行适当精准的“光控”。

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远程控制,随时随地使用 ROOME APP 进行控制。感应使用者起夜时,会自动亮起低高度灯光,不用摸黑开灯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

这样一款智能睡眠灯,不仅“机智”,而且真的很大程度上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无形之中提高生活质量不在话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