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显示屏面板InfinityFlex Display首发 喊话Google Android开发人员

2023-12-06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三星于11月8日夜间在旧金山召开了SDC2018开发者大会。可以说本次大会上最令我们惊喜的就是首次展示的可折叠显示屏面板——InfinityFlex Display,并在现场隔空喊话Google Android的程序员,也就是说该产品的应用程序也就开始编写了。

早在2003年三星就向一位韩国分析师展示了一款和Galaxy 3大小相似的折叠屏设备。等待了多年并伴随着技术的日趋发展与完善,这款名为InfinityFlex Display的可折叠显示屏面板终于要与我们正式见面了。发布会上显示这块屏幕设计为内外双屏,并且并没有铰链和凸起在中间连接处,而且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寿命问题,因为据称其折叠寿命高达“数十万”次!

目前我们仅知道的关于InfinityFlex Display的消息仅仅是:可折叠显示屏内屏展开大小为7.3英寸,拥有高达1536×2152的分辨率。外部“盖子”的显示屏有4.58英寸这么大,分辨率也达到了840×1960这么高。整块屏幕选择采用灵活的“高级复合聚合物”取代传统玻璃。

在发布会上三星还另外推出了One UI,这样一来用户在双屏上实现无缝切换就得到了保证,而在展开大屏后,用户还能同时运行三个程序毫无压力。

据消息称首款采用这块可折叠显示屏的机型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批量生产,很有可能会以GALAXY F系列的名义闪亮登场,并且拥有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以及支持双卡功能。

除了发布这块令众人期待的可折叠显示屏之外,为了获得关键反馈,三星在发布会上还现场喊话Google Android开发人员开始为该产品编写应用程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