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9基本被确认,这个才是OPPO的真正水平

2024-03-28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说起OPPO系列的手机,应该算得上是家喻户晓了。但是呢,对于OPPO的成长过程,或许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明白。OPPO手机其实是国内较早进入智能手机行业的手机厂商了。OPPO最近这几年,在手机的创新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大有取代苹果手机成为智能手机风向标的势头。而最近频频被在网上曝光的OPPO R19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就像是大家所知道的那样,OPPO手机作为国产手机的颜值担当。成为了很多用户选择的原因之一。现在OPPO手机又在搞事情了。根据一些网上的爆料,OPPO手机的下一代旗舰R19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ID。从外媒得曝光来看,这款手机的正面几乎就是一块屏幕,而且采用了上下极窄的边框设计,在视觉上还是挺震撼的。毕竟对于刘海屏设计,很多用户都是觉得还是缺少一些东西。

除了手机得外观采用全新设计ID以外,OPPO R19手机的配置信息也是得到了曝光。根据网上的爆料,这款手机将会采用6GB内存。虽然不是顶级配置,但是也符合了旗舰机的要求。OPPO R19手机看来将会定位中高端市场。OPPO R19将会采用40MP摄像头设计。

除了以上小编介绍的几个方面以外,oppo R19还会采用屏幕指纹功能。因此,从上述配置来看,难怪用户会直呼‘‘这才是OPPO的真正水平’’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