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竟然如此良心,双涡轮+2400万

2023-12-08 阅读601 评论0 喜欢0

随着最近双十一的到来,各大商家都瞅准时机打算在这时发布自己的新机,都为双十一做好了准备,想一争高下。综合现在的中低端的手机市场来看,vivo的这一款新机可以说是鹤立鸡群的存在了,这款手机vivoZ3一亮相大家都惊叹不已,也太梦幻了吧。

这次的vivoZ3手机主打三种颜色(星夜黑,极光蓝,梦幻粉),和手机的主题颜色是一样的,手机的整体外观就给人一种很梦幻朦胧的感觉,在视觉上给人爆炸般的冲击,把大家的少女心都给激发了出来。

vivo手机也是一直作为时尚界的宠儿,每一次发布的新手机男女都适合,并且每一款手机的颜色搭配都能够引起整个手机行业的关注。这一次vivo手机再次用全新的渐变色向大众展示了属于自然的独特魅力,星空和极光这些魅力四射的自然现象,把这种颜色运用到手机上,效果自然不用多说。而且手机采用了玻璃材质,在视觉上让人有种透明和明亮交错的错觉感。

vivioZ3手机采用了6.3英寸的水滴大屏,手机引入了微弧设计技术,手机的四边和边缘角都被设计成了一种曲线。这款手机的屏占比高达了91.5%。而且vivo手机也一直是以拍照而闻名的,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的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不仅如此,还有AI自拍,能够光学防抖,不论是逆光还是强光,也能够将相机的细节给保留下来,背景边缘的过渡也是十分自然。当然还有红外线人脸识别。

在硬件上,vivoZ3也一点不含糊,分为晓龙670和晓龙710处理器两个版本,4G+64G起步,顶配6G+128G,支持最大256G的拓展存储卡槽,电池容量3315mAh。目前叶紫小编听说在双十一期间vivoZ3会降价2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