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的黑夜救星:智如易ROOME MINI+智能小夜灯

2023-12-30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1秒亮,2夜学,3天便大白”是智如易ROOME MINI+智能小夜灯的介绍,号称新手妈妈的黑夜救星。这款小夜灯是由节能环保的led材料制成的,所以新手妈妈们不用担心会对自己的宝宝身体造成影响,它的光照效果也比较弱,能营造出温馨和浪漫的氛围,对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哦!

智如易ROOME MINI+智能小夜灯的“暖心”功能,只希望能带给妈妈和宝宝更好的使用体验。智能光瓶内置光敏传感器、红外传感器等多种传感器,省掉了用户需要手动开关灯的麻烦,让你的睡眠更加的舒适;先进的ROOME HEP人工智能精密算法能够根据你的应用场景中的光线变化,并结合每次的开关灯行为,深度学习你的用光习惯。

智如易ROOME MINI+智能小夜灯还可以通过手机控制,通过ROOME APP与手机蓝牙连接,可以进行亮度调节,还可以设置定时开关灯时间,调节感应灵敏度等;智能光瓶采用超低的功耗技术,内置1200mAh充电锂电池,非常的节能环保,充电2小时,能用2个月,非常的方便;而且这款小夜灯还可挂可放,高品质皮革吊带,精美五金挂扣,塑造了可挂可放的智能光瓶。在沙发边、在床头、在书房……只要你想,家里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他的栖息地。

新手妈妈起初带宝宝会非常的辛苦,就让智如易ROOME MINI+智能小夜灯陪你一起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妈妈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