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举办SuperVOOC超级闪充开放日活动 皮卡丘担任vooc超级闪充电力大使

2023-12-30 阅读463 评论0 喜欢0

OPPO于11月6日在上海开展了SuperVOOC超级闪充开放日活动。OPPO在活动上正式被授权VOOC闪充专利,并向大家带来了皮卡丘作为SuperVOOC超级闪充电力大使。

我们都知道今年OPPO刚发布的旗舰手机Find X便搭载了SUperVOOC超级闪充这一技术,可以说是给用户们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只需10分钟便可充至40%而仅35分钟便能充满,由此可见这一技术将手机充电的高度又一次地提升。

在活动上OPPO还公布了目前VOOC闪充的全球使用者已经突破了一个亿。想当初第一代VOOC闪充20W的充电功率便使业界为之震惊。再从之后的OPPO R7开始完成了分离设计。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当时“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语吧,这一句话可以说许多人的充电习惯也因此改变。

据说全新发布的OPPO R17 Pro也搭载的是SuperVOOC闪充技术,并且它的超级闪充是通过德国莱茵安全快充体系认证的,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权威性了。而且令人惊喜的是它的3C电芯最大可承受电流提高100%。并且VFC闪充算法使得涓流充电速度足足提升200%。

在活动上OPPO还正式宣布了将与精灵宝可梦达成正式合作的消息,于是SuperVOOC超级闪充电力大使也正式给皮卡丘这个小精灵担任了,另外还有皮卡丘周边的推出,其中包括定制版手机壳以及定制版超级闪充移动电源。而且OPPO  R17 Pro上还有皮卡丘手机主题的特别设计,只需通过附送的NFC主题卡便可快速应用到R17 Pro上。

另外OPPO还将于11月8号至9号举办皮卡丘发电日活动,这样如果有不熟悉SuperVOOC超级闪充的小伙伴们就可以对畅快充电的便利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