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旅途里离不开它的陪伴!

2023-12-27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人总要离家。”我们经历过高考,几张试卷让我们跟不同的人告别,只身一人来到新的地方去认识不同的人。离家时的行李箱就是学生党的必备品,无论是出去上大学还是以后工作出差,行李箱总是少不了的,贴心的叶紫小编今天就给你安利一款行李箱。

这款行李箱于11月6日在成都召开的锤子科技发布会上亮相——地平线8号。外观上看来是非常的简约商务了,叶紫小编表示很喜欢哈哈哈。

你们一定十分好奇这款行李箱为什么取名叫“地平线8号”吧,叶紫小编想要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应该是行李箱底部安装的轮子里采用一个黄色的数字“8”造型,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铝镁合金的拉杆和箱体,不仅让它坚固可靠,也大大提升了它的颜值。把手的设计贴合手掌,让人推拉起来更加平滑舒适。

就叶紫小编的个人经历看来,如果要在行李箱中翻找些什么东西,需要把行李箱平放打开,而这款行李箱就不会显得如此繁琐复杂,前开门设计显得十分的便捷和贴心。贴心的还有备忘标签的加入,内部安有的标签可以实时提醒用户漏带的物品呢!

20000毫安的移动电源和三合一的充电线缆也在这款行李箱神奇的“口袋”里哦,需要使用时只需从拉杆处就能快速抽出,一秒充电不在话下~

有一款好的行李箱在我们外出途中真的可以提供很大的便利哦,反正都是必备品挑选一款耐用、性能又好的了才是机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