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来啦!荣耀FlyFods你还坐得住吗?

2024-01-05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前不久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一款荣耀的无线耳机——FlyFods, 无线充电、骨声纹识别和AI智能识别技术等多种黑科技的加入,大大增强了其在无线耳机市场上的竞争实力。

唔……荣耀FlyFods刚“高兴”没多久就要发愁了呢~叶紫小编有可靠消息称,苹果可能将于这月底发布新款无线耳机AirPods,Apple的势头正可谓是“来势汹汹”呢!

这款蓝牙耳机最出色的地方就在于为使用者提供了超凡的体验感受和极大的便利性,真正最大程度上让使用者用的舒心、满意。AirPods很大的一个亮点就在于支持无线充电,防水功能也十分的强大,完全不用担心不小心把水弄到耳机或者耳机进水导致耳机坏掉的事情发生了;外媒也已经证实新的AirPods已经现身蓝牙技术联盟的监管数据库,说明这款耳机已经通过了蓝牙资质的认证流程。蓝牙5.0的超高配置意味着它将实现一代基础上4倍的覆盖范围呢~传输过程不仅无损而且也稳定,使用者也不需要担心使用时间的长短呢,续航能力也是杠杠的!

至于更具体的惊喜小编现在也无从得知,只能等进一步的消息流出或者等到这款产品真正发布的时候了~

叶紫小编有最新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