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空气净化,其实就在你身边

2024-01-11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室外的环境因为污染越来越差,不过室内也不是百分百的安全健康,不管是室外飘来的污染物还是家中本来就有的螨虫,都成了影响人身健康的重要因素。今天叶紫小编Kiki给大家安利的就是一款家用的净化器,让呼吸新鲜空气变得更加简单。

这款TIPON德国汉朗空气净化器增强了除醛除菌的功能,除菌率99.9%,甲醛去除率98.49%。如果是刚装修好的新房,汉朗空气净化器可以帮助新房十五天消除甲醛刺鼻感。再如家中刚出生了宝宝,汉朗空气净化器温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若是家中养了宠物,汉朗依旧可以净化宠物的异味毛发避免家人感染。

TIPON德国汉朗空气净化器技术优势具有新的突破。富勒烯释放系统和生态级离子芯片主动将净化因子扩散到空间各个角落进行双效净化,再加上有六层滤网过滤达到更快更彻底的效果,所以不管用户在净化器附近还是离净化器更远的空间距离都能感受到清新洁净的空气。

在空气净化器工作时,汉朗空气净化器强效且低噪同时兼备,汉朗TIFG01-A的科学风道设计,配备出口无刷交流电机,4重6层滤网过滤高效低用,最低噪音只有20分贝。同时在TIFG01-A中内置精准TVOC感应器与颗粒物感应器,实时反馈空气质量水平,智能调节净化模式。这款净化器还配置滤网更换提醒功能以及夜间工作无光休眠功能,让用户用起来更加舒心。

汉朗空气净化器是经过国际欧盟双认证的,质量有保证才能放心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