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最值得购买的耳机——TicPods Free无线耳机!

2024-02-01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在如今这个通勤和运动的时候要听歌,以及工作的时候要打电话的时代,耳机已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举重若轻的角色。今天叶紫小编要带你了解的就是一款能够很好满足上述需求的产品——TicPods Free,长续航、无束缚等特点它通通具备。

而且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期间,TicPods Free的价格更是直降至 398元,可谓是TicPods Free上市以来的新低了。

除了这次双十一在价格上的优势是你拥有它的理由之外,它在功能上的表现也足以值得你的选择。最有趣的一个设计就是这款耳机有一个触控操作区,并为之取名为“挠挠”,这个操作区能够在脱离手机的情况下实现双击切歌、双击接听挂断电话、滑动调节音量等等各项你想要的功能。从这点上我们就能看到无线耳机相对于传统耳机便利之处所在。

这款耳机使用的真正的无线设计使其在诸多运动健身的场景中能够完成更加自由更加完美的体验,同时你也完全不用担心雨天和出汗时使用耳机会带来问题,因为TicPods Free是支持IPX5的防水等级的,许多有线耳机在这点上也只能“鞭长莫及”了。

接下来就要说说无线产品都比较重视的续航问题了。为了解决频繁充电这一困扰,TicPods Free完成了一次充电可以连续使用4小时的升级,和便携电池舱搭配合作17小时的使用时间完全不成问题。

最后还有一个功能非常值得注意的就是,和AirPods在这点上一样,TicPods Free同样也具备入耳检测功能,也就是说摘下耳机便是自动暂停音乐,再将耳机戴入耳中音乐又可自动播放。这一功能相信很多人都想拥有吧。

这么一款高性价比的TicPods Free难道你真的不想在双十一拥有一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