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市场大洗牌:你所知的牌子上榜了没

2022-05-01 阅读333 评论0 喜欢0

对于最近的国产手机的一个销售以及他们的影响力来看的话,就在最近1到9月份的一个详细情况已经统计出来了,那么从这份排行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中国的手机市场的确是变天了,曾经卖的非常不错的一些手机似乎并没有保持原有的那么好的销量,那么在这个最新的榜单上,中国的手机市场大洗牌;vivo手机第二,华为位居第三,最强的第一名竟然是它。

我们都知道华为其实主打的国外市场,近几年才逐步回到中国,的确它的性能等方面是非常不错的,手机公司也在不断的调整进步,那么能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其实也是在预想之中的,不过还是有很多人的想法是把华为手机放在第一名的位置上。

我们再来看一看第二名vivo,相信大家都对vivo这个品牌很熟系了。其实也是有一定实力的,他们不再只是选择用以前的广告销售的套路了,而是采用实力来说话了,所以才能让vivo手机再今年焕然一新。

相信到了现在大家对于第一名也猜得差不多了,那就是今年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的OPPO手机,OPPO手机就目前的表现来看的话,现在在很多的方面还是做得相当不错的,无论是手机销售还是从手机的性能来看,已经是很不错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