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小米MIX 3了解一下!

2023-12-05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2018年可以说是小米的水逆之年,自从成功上市之后小米的发展一直都不太顺利。先后遭受魅族和华为的追击,小米8更是遭到了广大用户的吐槽。

一系列的挫折并没有压垮小米,反而让小米公司越挫越勇,用实力说话总好过纸上谈兵,小米在研发MIX 3手机时可谓是耗费了大量的心血,那今天大家就和叶紫小编一起来瞧瞧吧!

作为全面屏开创者的小米,在研发MIX 3上再次推动探索,开创性的磁动力滑盖全面屏让小米MIX 3拥有93.4%的屏占比,前置双摄隐藏式设计,让你的手机正面只有屏幕;精致的四曲面陶瓷机身,经典的黑色陶瓷,优雅大气,天然翡翠色,如玉般典雅高贵,与四曲面陶瓷浑然天成,握在掌中尽是璀璨光彩,无惧“手机中的艺术品”称号。

新一代全面屏交互方式大大方便你的生活,复杂的操作,一推即可,秒回微信、随时阅读、一秒支付、个人定义……为你的使用提供了更多的方便,随手一滑,直达常用APP。

在拍照上,前置双摄,AI体验让你心旷神怡,精准分析画面内物体及远近层次,实时呈现单反般的光学虚化效果,拍出宛如梦境般的唯美影片更本不在话下!后置960帧电影般慢动作视频,分分钟助你把眨眼间的美妙展现的淋漓尽致,更能AI精准分析视频内容,15个场景智能匹配。

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让小米MIX 3深受用户的喜爱!小编相信,小米今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也预祝小米的发展越来越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