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涨面子的千元机,华为领衔

2022-05-01 阅读346 评论0 喜欢0

目前就现在的千元机也是能够拿的出手的了,不仅做工一流品质还过关,特别是在性能和拍照上都有了巨大的提升空间,叶紫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4款认为不错的千元机。

1.荣耀8X

荣耀8X外观和荣耀note 10其实是挺相似的,特别是隐藏在刘海后面的界面,6.5英寸的大屏屏幕几乎让你感觉到了三星note 9的大屏视觉体验,作为一款大屏手机,荣耀8X还拥有超大电池,玻璃材质的机身设计,最最点睛之笔在于它的下巴,真的是太窄了,窄到在6.5英寸下几乎 察觉不到,拿在手里没人会想到这是一款千元机。

2.vivoZ3

vivoZ3是目前最热门的的千元手机之一,红外线人脸识别是它的点睛之笔,而起步晓龙670,高配晓龙710也足够让vivoZ3在千元机中保持一段时间的优势了。

3.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真的设计的很好看,2.5D的玻璃机身刻画出来一块渐变的机身,华为P20看了也得自叹不如,毕竟渐变机身设计目前最便宜的还是小米8青春版,当然除了外观的抢眼,小米8青春版的前置镜头有着2400w,晓龙660处理器也足够用了。

4.努比亚Z17

时隔一年之久,努比亚Z17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作为一款清仓都要一年的手机,在这个时候却突出重围。是因为努比亚Z17把配置提高到了8GB内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