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x前后双屏新机 11月5日全面上线

2022-05-03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万众瞩目中努比亚于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一直存在于传闻中的前后双屏新机努比亚X也终于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这款手机正反两面均配备一块大屏幕并且反面的屏幕打破了大众原有的观念认知,它并不是只能看而不能用的而恰恰相反它不仅具有提高颜值的作用而且还能操作手机,听起来是不是感觉很炫酷别急叶紫小编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新机。

既然已经提到了那就先来说说双面屏这一大亮点吧,正面努比亚X配备了一块6.26英寸LCD材质显示比例为19:9的全面屏分辨率2280x1080像素,而在背面努比亚X则拥有一块5.1英寸采用OLED材质的副屏幕,努比亚X采用有机设计2.5D玻璃+四曲面3D玻璃,使得手感体验很好,可能是考虑到成本的缘故背面屏幕的分辨率要比正面的主屏幕稍差。

努比亚还表示这块副屏幕除了和正常的手机显示屏没什么两样以外,由于采用OLED这种特殊材质还能通过AOD实现息屏提醒的功能,实现双屏幕突破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局限性,努比亚X上只有一组镜头虽然如此但是双屏的优势在于当使用副屏幕的时候镜头模组可以直接当做“前置镜头”使用,这款手机上配备的双镜头采用了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的IMX519传感器尺寸为1/2.534英寸拥有F1.8的大光圈和1.22um的单位像素尺寸。

核心硬件方面努比亚X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采用多层石墨烯散热技术,电池电量达到了3800毫安时不过快充方面仅支持QC3.0标准标配9V/2A,18W的充电器。另外努比亚X采用双侧侧边指纹识别官方表示识别速度仅需0.15s识别率高达99.98%。

这样一款手机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