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扫地机器人,开启你的智能生活

2024-03-23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现在在家里你还手动扫地吗?虽然现在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轻便的扫地神器,但远不如一台扫地机器人来的方便,可以轻松去除家中角角落落的污垢灰尘。其实也不用只追求国外的数码产品,国产数码产品在不断改进后也不比国外产品差,甚至更有诚意。

今天叶紫小编Kiki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国产扫地机器人就是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在技术方面运用的是Smart Navi2.0激光规划系统、LDS2.0激光雷达以及corteX处理器,定位扫描建图,识别家居还原家居布局并且可以快速规划扫地路线,存储路线地图不丢失,这些技术解决了上一代扫地机器人每次使用重新建图的BUG,启动后自动与上次存储的地图匹配,实施调整更新方案。

 

下载与科沃斯机器人配套的Ecovacs Home APP,即使不在扫地机器人身边也能实时操控。登录APP便能看见扫地机器人扫地的位置,扫到哪里都能一清二楚,扫过的未扫的区域也能轻松掌握,还可以规定扫地的区域和分区屏蔽,指哪扫哪,包括一个一个的房间也能设置打扫哦。

 

别看科沃斯机器人挺大一个身体,它的身手还是很利落的。采用精密的Blue Whale Cleaning System2.0蓝鲸清洁系统,比起上一代机器人,边刷、滚刷、吸口、电机匹配更加紧密,水箱微控智能化,给用户的清洁体验更专业。不光是扫地,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拖地也出水均匀,水量可以调节,即拖即干不损伤地板。

比起国外的品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性价比更高,并且也保证了产品的可靠便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