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境地尴尬 网友“自作自受”

2023-10-03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转眼间今年已经到了年末但是手机市场的竞争依然很激烈,纵观今年发布的那些新机比起华为和OV来说魅族在其中并没有占多大的比重,魅族今年一直都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境地,一方面体现在随着其他品牌的冲击魅族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日渐削弱,另一方面体现在就算魅族能够研发出迎合市场的新机但是某种程度上又由于成本、技术等等各种原因很难去实现量产。

魅族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今年铆足力气尝试发了一部旗舰魅族16,在小编看来这无疑是为了挽救口碑重新建立形象并且起到挽留用户的作用,因为在这之前发布的魅族Pro7、魅族15这两款手机由于外观设计跟不上潮流并且价格定位失误的原因其实都不受市场欢迎,因此这次才会将价格定位在2698元这样的“低价”,外观设计上也加入了当下比较潮流的元素“屏幕下指纹识别和全面屏”,其实这两个元素已经可以算得上是当今手机的标配了,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达到全面屏的标准,但是这种追求完美的举动也算是让大众看到了它的诚意。

然而魅族可能低估了魅族16的受欢迎程度这款手机发布之后却一直处于缺货状态,接连出现预售方式更改甚至还取消了定金预约等,已经下单魅族16的用户甚至还遭到了退款等,终于最近魅族16 的6GB+128GB高配版终于是实现了现货虽然6GB+64GB版本依旧处于缺货状态。

魅族16只能开卖高配版但是在其他品牌产品的比较之下魅族16完全不具备任何的优势!魅族16原本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好手机但是最后却毁在了产量不足的问题上,这一点真的是很可悲但客观地看来也只能说是魅族自作自受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