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小米给你好看:新款笔记本+红米Note6纷纷来袭!

2024-01-07 阅读1243 评论0 喜欢0

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于11月4日正式宣布,将会有4款笔记本电脑新品在11月6日的小米新品直播发布会推出,其中小米笔记本13.3英寸i3和15.6英寸i3便是其中之二。

目前小米已经提供了一些配置方面的信息,从这些信息我们能推断出这次的小米笔记本新品依然主打轻薄和性能,另外很有可能选择搭载新一代的酷睿i3低压处理器,并且可能会出现独显版本。

另外这场发布会上小米还可能会发布新机红米Note6。相信这款手机就是国行版的红米Note 6 Pro,并且在配置上还会有一定程度的进步。

红米Note 6(Note 6 Pro)的设计风格相较于上一代红米Note 5(Note 5 Pro)将屏幕换成了更符合当下潮流的“刘海屏”设计。其实红米Note6很大程度上都能看得到红米Note5的影子,例如手机机身依然是金属材质,以及依然是左置竖排双摄设计的手机背面。

而关于配置方面的情况,红米Note 6 Pro依然沿用上一代的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并且提供两个版本配置——3+32GB和4+64GB,不过我们可以期待的是国内市场在这一配置上应该会有升级,有极大可能性会采用4GB内存起跳、最高提供6GB RAM。

而关于现在人们都比较关心的拍照配置,红米Note 6 Pro做的也十分令人满意。它的后置相机参数为1200万+500万像素,并且支持2PD对焦系统。当初国内发售红米Note 5时候,将海外版的12MP+5MP双摄升级至双12MP相机,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红米Note 6也很有希望延续这一配置。

所以我们总结一下:红米Note 6的档位选在1500左右,将会沿用之前的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搭载的是后置12MP双摄,并提供最高6GB运行内存等。看的出来这是一款极具高性价比的产品了。

那么你会期待这次小米双11新品发布会的哪款新品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