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稳了,搭载最新骁龙8150,外观设计拒绝了模仿?

2023-08-25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到现在小米已经成立8周年了,之前发布的纪念版小米8受到了许多用户的质疑,因为小米8在外观设计上,都和iPhoneX如出一辙。据说这次小米9的设计原则拒绝模仿,所以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今天叶紫小编赵小包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小米9带给我们多少惊喜!

取消全面屏,改用水滴屏

从小米9的渲染图来看,这次小米9采用了水滴屏,取消了以往惯用的刘海屏,使得屏占比高达93%,手机下巴也非常小,正面的整体感觉有些像华为Mate 20,也有人说从目前曝光的图来看小米9外观上与vivo Z3相差无几,说好要创新不要模仿的小米会不会令米粉们失望。

两颗LED闪光灯,拍摄效果更佳

手机背面选择了经典的后置竖排三摄设计,不同的是,小米9采用了两颗LED闪光灯,并且有后置2000万的主摄和1600万双副摄,同时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AI拍照技术,所以在拍照上自然不用担心,小米9这次拍照的效果将十分出色!

搭载最新的骁龙8150,支持5G网络

在硬件配置方面,可想而知这次小米9将会搭载标配的高通骁龙最新处理器——8150处理器,运行内存将在6GB或者会高达10GB左右,要知道小米一直主打性能,所以手机硬件方面的自然也不用担心。让人意外的是小米9会支持5G网络。要知道5G网络对手机配置要求是非常高的。

不知道雷军在小米9的发布上,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小米粉会不会很期待呢,小米9将会不会是“低价高配”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