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6终于要登场

2023-10-01 阅读613 评论0 喜欢0

小米手机在今年的发展速度依旧是保持着高速的状态,小米8系列家族的多款机型是从中端到高端市场均能够抢占一席之位的,但是它的主品牌小米手机的旗舰机型价位已经拉得足够低了,对于主打中低端市场的小米子品牌红米手机却并不是什么太好的消息,而经过长时间的沉寂也让红米手机的存在感正在逐渐的降低。

此前在海外已经发布的红米note 6 Pro正面的配备是一块6.26的英寸显示屏,采用19:9的刘海式全面屏设计,这样的设计相较于上一代的红米note 5在屏幕尺寸的方面是有所增加,但由于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屏占比达到86%。

(图为红米note 5)

红米note 6 Pro在拍照方面应该也是红米系列首款配备前置双摄方案的机型,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是AI自拍前置双摄镜头方案,其中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能够合成超清大像素,在暗光环境下已经可以完美还原照片细节。后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AI双摄方案,支持EIS视频防抖模式。

根据目前网上爆料出来的消息来看的话,国内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 6就是红米note 6 Pro的国行版,其主要的变化是在于存储空间将会提供最大256GB版本,而其运行内存应该也会摒弃3GB小内存,向上拓展至6GB打运存,而处理器有可能首发晓龙638,但也有可能继续保持晓龙636处理器,其他的方面并不会有较大的变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